close

教师节..
一个筹委团
呕心沥血
所准备的活动..

今天
一早去朝会
结果
因为太闷
站着
睡觉...
别人
把我当神来拜因为
站着都可以睡着...
过后
就是回班
玩游戏的时候
其实
还好拉
玩到满开心的
遗憾
的是..
有些人还是没有什么参与
我自己也不是讲玩到很high
对不起拉
因为
我是比较慢热型那种...
aikz~~

九点钟..
开始迎接老师进来..
可是
我们真的好象
忽略了教师节
真正的意义..
顾着
怎样把班上的关系和气氛
搞好..
可是
却忘了怎样去迎接老师
的到来...
看到孝班那么
成功..
心里
说真的
我有点嫉妒..
嫉妒
他们为何那么地成功
嫉妒他们为何那么地团结..
嫉妒他们为何那么爱他们的老师...
aikz~~
不过
还好
庆幸到最后
我们也有
下一些工夫
去迎接老师...

过后
就是吃东西的时间咯..
不错叻
那些食物..
吃kari鸡
虽然对一般的人
不是很辣

对我不吃得辣的人来讲
简直是
要了我的命
结果喝7up(lemon口味)
越喝越辣..
就快要飙汗流泪了拉!!!

过后
因为收拾
东西
迟到了
结果
她(小学朋友)先回家了
aikz
弄到我好像爽约那样
我不想迟到的啊!!!!!
结果
跟伟良,翠欣去metro prima


还好有去
看到我的女神
连凯盈

只是一年级
同过班而已
可是
还是记得她
因为她太特出
太美了拉~~
死咯
写到自己像个yam楼那样
><
只是
仰慕她而已..

过后
去做了一件
很dai b 的事情
去ding ding场
玩了那边小孩子
才玩的賽马机
弄到我痛到~~~


就这样
开开心心地开始了
我的假期..
假期啊
我要练好我的琴
尤其是那首歌
river flows in you
还有
读书
因为这次开始考到太差了拉

加油~~~~~~~~~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