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学终点..
你到底是在高二呢?还是在高三?
我不知道..
我很想高二就结束掉我的中学生活..
因为
觉得其实我的中学生活一点都过得
不精彩..
也感觉不到很快乐..
可是
有两件事情让我不想离开

在中学的朋友..

就是她..
就是这两个要素
让我犹豫不决..
前几天..
我爸爸突然跟我说
我可以供你去rahman读..
那时
我心中出现矛盾..
第一
我求了那么久我终于可以去读college了..
心中有种喜悦感
终于可以离开了..中华
第二
放不下某些东西
心里又有一些悲伤感
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
有人说
只要认真去想
只需一秒钟就可以想开了..
或许吧..
或许
是我并不想想开..
因为想开了我就必须做了决定..
一个影响我一生的决定..
我不想做出一个悲伤的决定...

无论如何
我都必需在这个假期内做出我的决定
因为
时间不多了..
不能再拖泥带水..
所以
今天先不想先
去发泄发泄一下..
去唱K
跟两个男的唱...
哈~
我是比较害羞的人
多人的地方
我唱不出...
唯独
在我自己的世界
我才能尽兴地唱~
韦辰
讲真的拉..
你真的决定了吗??
感觉你跟我一样
好象在犹豫不决..
在这个假期好好想想吧..
我懂你也有东西放不下的..
不要假假了..
我们一定要一起念好我们的心理学
加油拉~~
我的人生..我的梦想..
现在才是真正地起步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