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艺展啊
就在6月20和21日..

 

在学艺展的前一天..
我有股冲动..
突然间
很想很想哭
出来..
可是
就是顶着顶着
哭不出><
想哭的原因
或许是
因为压力
因为看了敷米浆的爱情小说(你那边几点钟)
或许因为她吧??
在敷米浆的小说里说到
你知道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快要窒息是什么感觉吗?
或许我已经知道了
不过这种感觉绝对要不得><
通常
人家都说:男儿流血不轻易流泪,我想这句话是真的吧..

 

6月20日(学艺展的第一天)
第一天叻
第一次做实验给别人看还要解释..
有点怕自己应付不来..
有点害怕..
甚至
我害怕抓老鼠上来给人看..
可是
环境逼我要学会
勇敢勇敢勇敢!!!!
结果
我做到了
我不怕把老鼠放在手上了
其实
老鼠在手上的感觉也满不错的
软软的
也满可爱
仓鼠更不用说
可爱到
可惜
有点懒惰
死命在那里睡觉..
我尝试给别人去摸老鼠
结果
年轻一辈的好象比较勇敢
尤其是小孩子..
抓它起来玩..
可是
尤其是上了初三的同学
都有存在一份对老鼠有种恐惧感
就这样
我在档口跟别人解释了
一整天
自己也要病倒了><
在收档前一个小时..
我们收到消息
我们遗失的白老鼠
现在在教务处..
很奇怪一下的咯..
一个大男人
而且还是个老师
怕老鼠怕到出面了拉
还假装自己不怕
讲一只那么小的老鼠都抓那么久么..
就是因为小吗
你的教务处又那么多东西..
几难抓..
结果
我们四个malatlou(男生)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它制服..
让我们流了不少汗..
虽然那边开着冷气..><'''

6月21日
今天我终于
可以出去参观了..
整个学校都有很多展览
电子学会弄了很多模型
感觉好象真的一样
尤其是在黑暗里面发光
美到~~
家政学会做了muachi和茶叶蛋..
没有买到muachi
因为卖完了
不过看到evon做到满辛苦的
下次记得做给我吃
我没吃到啊..
民歌餐厅
特地去看表演
因为那三个都有表演
哈..
跳到不错拉
看到有一个一直笑..不懂那时候在想什么呢?
另一个严肃的表情..好认真..
其它两个没有什么注意到><'''
感觉惠汝真的很会唱歌..
里面唱到最好听就是你了拉..
在赞美你叻...
过后
看合唱表演
看到忠,孝那么团结一致
心里有少许的嫉妒
因为我班做不到
自己最近也少讲很多话了..
或许
因为我害怕
就这样
过了有意义又开心的一天..

 

今天
也是父亲节
可是并没有庆祝
因为
跟老豆的感情其实不是很好
可是比以前
好很多了
爸爸会主动关心我了
有点开心
可是
我今天还是讲不出
父亲节快乐..
对不起
因为我的勇气不够..

 

最近
懒惰了
不爱读书不爱练琴
心情也满糟糕
总是喜欢隐藏自己感觉与心情的我
又有谁真的让我可以完全倾诉呢??
希望
能尽快打开自己的心结和心窗户 =3

十七岁生日
快到了
总是希望这天不会到来
不是很想让班上的人懂
也不是很想庆祝
只想平平凡凡地度过
让我在那天安安静静
很奇怪吧
为何我会有这种想法
为何我不想热闹
我不懂
或许我不爱显吧 ><
可是自己却跟班上以外的人死命
叫它们送我礼物
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