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
没有想过
原来
悲喜交加的感觉
是那么的复杂..

 

突然间
知道
爸爸
竟然偷偷的买了一架手机
给我
是w595叻
事前
完全不知道..
那种被惊吓到的感觉
完全无法用文字形容
因为
从来没有想过
爸爸
竟然那么疼我
买架手机给我...
可是
因为妹妹的手机
比我的beh
所以
就让给她咯...
没有想到
我竟然会那么为妹妹叻..
这是我人生中的
第一次...=3

 

可是
伤心的事
接着来了
身在新加坡的堂姐
竟然
因为糖尿病
而进了医院..
而且
好象满严重下..
她的人
真的很好一下的咯
又有气质
又美丽哦
感情跟她
也满好下的咯
最重要是
她才十八岁
就得这种病
心里
不由自主地
涌出悲伤及闷闷不乐
的感觉
这种痛
也从来没试过
因为
身边的人从来
没有病得那么严重...
或许
压力也成为她重病的原因吧
她的父母对她的期望
实在太高了..

 

突然觉得..自己的家..是个幸福的家
拥有幸福的家..
是财富所买不到的..
有钱人的家庭
并不一定幸福..
或许
这是我一辈子..
最想得到的东西
而我
已经得到了...
幸福并不是必然的....

 

希望你早日康复吧..
希望明年的新年
你可以回来...
真的很想念你啊!!!
希望这天使..能保佑你平安..早日康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