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惯例
每年的年初二
都是
都是去外婆家拜年..
可是..
今年不一样..
我和妹妹..
就在家
度过宁静的
年初二..
因为
婆婆去世了
就算去那里
也再也没什么意义..
就这样
在家里度过了宁静寂寞的年初二..


有点后悔..
为什么那天
没有去看外婆最后一面??
为什么我没有主动要求
爸爸来宿舍载我去医院..
为什么我会为了一个烂化学小考..
而打消了去看她的念头..
为什么!!!!!!!!!!!

我原本以为
外婆
应该只是脚脱縚
没什么大碍吧?? 
哪里知道
原来她的身体
有很多地方
都有毛病了..

 世上
有很多事情
我们
无法预测。。
哪怕有一天..
亲爱的人离开
没有见到他/她的最后一面..

不是不是
有种无法说出的后悔...

往后
每年的年初二..
都是那么平静地度过吗???
对不起了..
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