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我的部落格。。
也是时候
应该复活拉。。

2011
这一年。。
真的让我学习成长
也让我
痛苦了不少。。。

背叛
友情决裂
阴谋论..

后悔的事
应该有四件事。。
第一件
自己对喜欢的女生心机太重了吧。。
常常假假发错简讯给她。。
搞到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第二件
为了喜欢的女生吃醋
结果友情和爱情我都失去。。
第三件
太过于相信任何人
因为
人不可貌相。。
不管之前
你对她多么的好。。
翻脸就翻脸。。
不需要任何的犹豫。。
也不需要任何的顾虑。。
第四件

还是有些秘密比较好。。
毫无顾虑的告诉完别人
到最后
受苦的也是自己。。

 

当然。。
2011
也学会不少东西。

解释,
永远是多余的,
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
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女生的世界
可能比男生复杂很多。。
男生吵架
可以很快就和好
不会带半点虚假。。
女生
或许还是会掩饰下心里的不满。。

 

不可以为了
喜欢的女生
而改变
自己的原则。。

 

要接受
自己做错了
别人比自己强
并不容易。。



不要害怕做错什么,
即使错了,
也不必懊恼,
人生就是对对

错错,
何况有许多事,
回头看来,
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帮自己一个忙,
卸下所有的负担,
忘却曾经的疼痛,
抚平心灵的创伤

让自己活得轻松而充盈。

这是我应该做的吧。。




遗憾是另一种美,
是新的前进动力,
2012年,
我不会让自己留下
任何遗憾。。
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