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的生活..
好象变得特别忙碌hor..
星期一---英文
星期二---calculas
星期四---国语
星期五---学会
星期六---练琴
全部都是要到五点半或更久才会放人的叻
搞到我很想在班睡觉...
功课又一罗罗
多到整个lori那样了咯..
每个星期都要考英文
每个星期都要做刘明华的calculas
每个星期都要做一大堆学校功课
每个星期有一大堆的评测
每个星期要练琴一下
aikz~~
我很忙啊
忙得就快喘不过气来..
我好想吸口气
让我舒缓一下..
解解压
让我头脑清晰些..
让我整顿一下心里..
学校啊学校
你几时中H1N1
让我在家里休息休息一下拉...
也让我准备SPM
我的梦想一定要实现...
韦辰最近真的很勤劳下..
我也要向他学习了...

 

家庭
最近感到原来
我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原来我一直没有察觉到
直到最近
我才发现...
原来我妹妹和妈妈
是那么地了解我
原来爸爸那么地愿意
为我付出
原来你们
是那么地爱着我

会开始爱惜你们

会在我去college前
请你们吃一顿丰富的

会在我去大学前
跟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
所对我的关心和爱
^^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