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阳
告诉我
其实我
再过多几个星期
把基本的东西练好
我就可以升grade2了...
哇..
有点shock到..
因为因为...
基本功完全没练好啊!!!!!!
符号都没记熟..
左手都不懂做磨
按来按去都按不到我要的key..
啊!!
都怪自己
每个星期抽两个小时多
去他家练而已
在家里因为懒惰
功课,补习,平测的关系
都弄到我睡眠不足了
根本没时间..
aikz
尽量在里面抽二十分钟
出来练习吧...

 

我曾经
有一度想放弃
钢琴
因为
感觉上
我不是弹钢琴的料
弹来弹去都弹不好..
还好
我没放弃到
我要用钢琴证明
给那些曾经
瞧不起我的人
或是我讨厌的人
证明我行的
为了grade2我要加油了拉..

 

最近
解开了心结
感觉上轻松了很多..
也可以专心
也可以聊天聊得更痛快
啊`
我终于痊愈了拉....=3
韦辰最近真的勤劳多了
连我都佩服不已
自卑着
他高诉我有心就可以勤劳了

我的心
你到底在那里呢??
我要寻找我的心...
希望能尽快找到
下个星期考试
我要加油
aim 100% ^^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