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Odori 啊..
去了两年了..
每年
都跟不同的人去..
每年
都有着不同的感觉..
今年
或许是我三年以来最开心的一次吧...

 

匆匆地回家
匆匆忙忙地梳洗
匆匆忙忙地弄头
细心地选衣服
可是没有裤子配><
没有白裤啊!!!
过后
匆匆忙忙地到mutiara
meet兆耿..
他穿到满sharp的叻
粉红色衣
加上帽子

自叹不如 aikz~
啊..
跟智升惠涕
第一次出街
而且之前都没有讲过话的叻
所以决定
lan sok他们
第一句话
就跟智升讲
我想lan sok你很久了的咯
很高兴认识到你..
然后猛握着他的手
大家都狂笑...^o^

 

上到巴士
不懂为何
想到特别多的话题
然后
也在狂笑着..
在到达目的地前
心想
我会不会到了那边
就变得特别文静了呢
毕竟
我跟他们没有去年
共同的回忆
没有同过班
想太多也没用
到了那边再说...

 

到了那边
死命命狂拿扇子
班上没冷气
很热的啊
拿些回去
跟朋友分享吗..对不对..
可是拿那么多
自己也有点尴尬害羞..
去过两年的我
当然
由我来带领他们走拉..
选了位子坐后
就各自去档口
买些胜利品回来
因为
实在太多人排队买东西了拉..
其中买了ice kacang,日本炒面,tako yaki,水果,水果酒,ice cream,..
感觉上最好吃的是ice kacang 和 ice cream叻
过后
一面吃一面发现
做磨好象没有美女
来bon odori 的??
我还跟胃也辰讲
我要跟美女拍照
要美女的电话号码的啊...

 

还好
天使不负leng zai们
在我们吃着东西的同时
突然看到
一个满可爱穿着和服的女生
为了避免
失去这美好的机会

鼓起了勇气  (勇敢的泉源来之美女)
向前去
要求她们跟我们
一起拍照
她们也很豪爽地答应了
原来
矮也有好处
就是可以在拍照时
站在leng lui旁边
有幸福到的咯...
你们可以跟那么多leng zai拍照
也感到满幸福的吧
shh..不能给她知道
不然的话
一定又要讲我了
连生日礼物和卡片都不要送我...
期待星期三的到来...

 

过后
去玩true or dare
基本上
我们只玩dare
参与者有我,维励,兆耿,智升,惠涕,bao xuan,嘉嘉,振宾
每个人都有中到
而且
一开始
我们就玩到很大
一玩就玩安全之吻
这种那么变态的东西
当然是我提议做的拉
而且是嘉嘉吻兆耿的脸
哇..他幸福到...
然后
令我影响比较深刻的有
依阳吻兆耿,惠涕吻衣阳,维励在大庭广众下唱中华校歌..
而我应该是最笨那个吧
我磨鼻子变成摸鼻子
令到他们又狂笑了咯
难怪我觉得做磨要做那么简单的动作
原来
我误解了...
他的鼻子真的比我的还要油啊!!!

 


本来还想玩的
可是时间到了
唯有回去等
因为
有些人迟到而且巴士迟来
弄到我们十一点才回到SMP..

 

过后
很意外的
爸爸问我要不要去mc donald
我毫不犹豫地讲要
去到那边
叫了一个mc chicken和 apple pie
那个apple pie啊
真的难吃到鬼那样
我发誓
我以后
绝对绝对
不会再吃mcdonald 的 apple pie!!!
就这样
过了个美好的星期六...

 

感觉上
我变了
讲话不是我而是刻意想要它令我别人笑
而是
它本来就很好笑
可能我是我讲话方式和快言快语吧
会使人想笑的感觉
加上本身本来就存在一份幽默和dai b 感
所以最近
在班上一直弄到别人一起
跟我狂欢狂笑...
或许
弄到别人笑
是对我自己存在的一份肯定
肯定我存在的价值
肯定我的重要性...
加油吧
我要弄到我身边的人
都会狂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