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 我的房间凌乱程度和睡法都跟她很像叻!!!!!难怪每天被妈妈骂...

 


让人联想
「宅 = 家、房子」
也联想到
整天待在家生活圈只有自己
足不出戶
看電視玩電腦一整天
不注重個人衛生
房间乱七八糟
穿着打扮
跟不上潮流

贬义性

然而
这个宅
到底
是何时
已经牢牢跟上了我的呢???
或许
打从
幼儿园就开始跟随着了吧..
那时候的我
认为
读书是我的一切
成绩好使我感到自豪
和满足感..
朋友
只是生命中的旅客
时常更换..
现在..
好象还包有这种心态..
but I have learn something
tat can't learn at the text book

 

我是一個宅男
我真是宅
穿高袜...
带大书
拿书包和拿fail的姿态
比小学生还丑..
头发 凌乱
鞋带的绑法..
比三岁小孩都不如..
跟不上潮流的小子...
连妹妹都讲..
哥~
你为什么那么宅???
听到这句话
顿时
发呆
唯有用
傻笑回应

 

醒醒吧!宅男
你這個阿宅
在十八岁的时候
必需要有个大改造...
让美丽的开始..
创立在十八..
让宅
成为遥不可及
让宅
成为回忆..

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目瞪口呆
哈~

 

不过..
宅过才能显得
未来的改变
也能
成为
美丽的回忆..
你说对不对啊???
你不能说不对
我要你说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