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独特的声音,独特的频率,独特的自己,永远...)

每个人..
都有属于
自己独特

思想和性格..

就好比
声音
拥有
不同的频率...

 

频率
因不同
而产生
不同的声音
声音
也因此
可以变得悦耳动听
也可变得刺耳难听..

 

然而
频率
也可成为彼此之间
沟通的桥梁
让彼此
更了解对方


频率
相同的时候
就会产生 共鸣
可是..
一旦发现
彼此之间
频率 不相同..

还有办法沟通吗??

 

其实..
爱情和友情
真的可以长久??
因越了解彼此
所以想避开
想离开

太信任
太有所期待
所以
才会经常失望???

 

曾经
有过一些好友

因距离
某些误会
或性格不和..
搞到不欢而散

悄悄地
离开了..

 

有个朋友
他告诉了我..
拍拖
刚开始
真的很甜蜜
但过了三年..
时间
残酷地
把一切的甜蜜
好象
催化剂 那样
把它氧化掉
每天
宛如 程式般..
行尸走肉
地在一起..
男女
彼此之间都有那种感觉
也满佩服他们
能够对对方如此坦白
但这也告诉了我..
世上没有永恒的东西..

 

当朋友,情人..
离开你的时候..
你会有怎样的心情呢??
是痛苦??悲伤??还是感触??
我想
都不是..
因为有人告诉过我..
我对这些
已经麻木了!!!
我想
我也应该跟她一样..

 

当你遇到
频率不一样的人..
你会跟它做朋友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